:::

新聞焦點

縣長王惠美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 進軍全聯超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9
|
瀏覽人數: 62人
  全聯福利中心今年以「一地一好物」,自7月12日起至8月8日推出「彰投物產展」,帶來彰投優質產品要在全台近1000家門市推薦給全國民眾,9日上午在臺北市全聯大安延吉門市舉辦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化身名模,走秀推薦彰化南投農產品,力推十全十美好物產,並攜手全聯福利中心執行長謝健南站台。王縣長說,這次物產展彰化端出彰化優鮮「五線譜」在地優質好吃的農產品,包含紅龍果、芭樂、文蛤、杏鮑菇、彰化健康豬等經過彰化優鮮品牌認證的產品,歡迎所有鄉親在這段期間可以到全聯採購彰化優質的農產品,也可透過網路向彰化農友們直接訂購優質安全又健康的農產品。 
  王縣長説,彰化靠山也面海,所以有非常多的農漁牧產品,也有「台灣穀倉」之稱,特別是26鄉鎮市裡面,每個鄉鎮都有特色的特產,這次很謝謝全聯把彰化的農產品一起行銷出去,包括最近盛產的紅龍果、芭樂、文蛤、杏鮑菇、健康豬等,這些都是有經過彰化優鮮品牌認證的產品,推出現在盛產、品質最好、口感佳的農產品,讓全國鄉親來品嘗。 
  王縣長也向大家推薦,彰化出產的健康豬都是經過把關過的,彰化的菇是室內種植,好吃又健康,文蛤是用最新鮮的方式進行保存,家裡面煮湯時用點文蛤的話,會更鮮、更好吃,紅龍果現在是盛產期,紅龍果的纖維非常的高,對於一些便秘者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農產品;芭樂維他命C很高,糖份不是很多,對於一些愛美或是想要減肥的人都非常適合,歡迎所有鄉親在這一個月有機會到全聯來採購彰化縣優質安全又健康的農特產品。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表示,全聯過去從南台灣開始一路向北,將台灣各地的農產品介紹給消費者,並將當季最好的農產品上架展售,提供給消費者做選擇,全聯不斷地在增設冰櫃,最主要是希望能夠讓全台灣非常好的農產品,特別是將彰化、南投當季最好的農產品展售。王縣長介紹彰化農產品如數家珍,對農產品的製造與特色非常清楚,他相信王縣長就是彰化農民朋友最好的代言人,再加上全聯全台近1,000家的店面的展售,對於農產品的宣傳一定有很大的助力。這次全聯特別與彰化及南投共同行銷農產品,照顧好農民。 
  與會貴賓還有南投縣政府農業處長陳瑞慶、彰化縣政府農業處代理處長郭至善、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全聯福利中心行銷部協理劉鴻徵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