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有關伸港鄉六號風機附近出海路斷裂堆積垃圾 縣府已先清除出海道路與防潮門泊地垃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8
|
瀏覽人數: 78人
  有關伸港鄉六號風機附近堤防斜坡,漁民作為出海作業通道使用,近日因豪大雨造成部分坑洞及堆積垃圾影響漁民出入不便,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漁民生計,指示農業處用最快的速度,先行清除出海道路與防潮門泊地垃圾,保障漁民的生計,縣府農業處已於5月27日(一)下午完成臨近範圍雜物清除,雖然該範圍位於彰濱工業區外海堤區域,並不是縣府管轄,但是縣府考量漁民進出作業安全,坑洞部分已先初步以土石填平,恢復通行功能,後續將儘速辦理路面改善工程,以維護漁民作業安全及兼顧漁民生計問題。 
  農業處表示,縣府農業處的立場會站在確保蚵農權益,所以這兩天已先行將影響漁民出入的防潮門泊地與下海便道垃圾清理完畢,後續將協助釐清權責,或是協請環保志工來協助將所有垃圾處理,還給蚵農一個乾淨的生態環境。 
  農業處指出,至於後續的清除維護權責單位,27日下午縣府農業處再度會同水利資源處、彰化縣環保局、水利署第四河川局、經濟部工業局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及中華工程公司會勘,將待釐清權責管理單位後做後續維護,俾利後續的清除維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