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有關伸港鄉六號風機附近出海路斷裂堆積垃圾說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4
|
瀏覽人數: 63人
  有關伸港鄉六號風機附近出海路,漁民作為出海作業使用,道路斷裂堆積垃圾案,彰化縣政府農業處、彰化縣環保局於5月24日下午會同蚵農到現場勘查,彰化縣長王惠美指示縣府相關單位,為了保障蚵農的安全,儘早協助處理。 
  縣府農業處表示,經現場現勘後經查該處的出海路部分的確損害嚴重,已影響漁民作業安全及生計,彰化縣政府考量漁民出入安全,下星期會先進行初步坑洞修補及路面雜物清理,以維漁民作業安全及兼顧漁民生計問題;經查該位置非位於縣府所管轄19條出海道路之一,係為彰濱工業區範圍內,由經濟部工業局所管,因此,彰化縣政府後續也將會同工業局及漁會現勘以釐清權責。 
  彰化縣環保局表示,於108年5月24日下午現勘,於伸港鄉慶安北路(鄰近台電6號風力發電機)旁堤防發現大量漂流木及漁民棄置之廢棄漁網、廢保麗龍及生活垃圾等,範圍約自2號至8號風機間,初步判斷係因漲潮時廢棄物隨流飄至堤防上,並於退潮時因消波塊阻塞所致。彰化縣環保局後續也將釐清管理單位後,督促儘速清理。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