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優鮮芭樂多元料理推廣到台北希望廣場 新創意、心料理~芭樂總動員 歡迎支持在地農民 多多購買好吃的芭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02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縣政府推廣彰化優鮮芭樂多元料理到台北希望廣場,配合彰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輔導全國各縣市政府行銷國產安全農產品,每週六、日於台北希望廣場辦理農產品市集,本週228連假檔期由彰化縣政府主辦,以當令所盛產的番石榴(芭樂)為主題行銷推廣,由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長陳炳森代表縣長王惠美、農糧署中區副分署長林美華、明道大學餐飲管理學系關保祐教授等嘉賓共同示範芭樂創意料理,現場還有明道大學餐飲管理學系學生表演芭樂料理走秀,展現彰化出產的芭樂好吃,歡迎大家支持彰化在地農民,多多購買彰化好吃的芭樂。 
  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長陳炳森表示,除了高雄燕巢以外,彰化縣也是國內芭樂的大宗產地,品種以珍珠芭樂為主,主要產地為濁水溪灌溉系統的溪州鄉、社頭鄉、二水鄉以及員林市等鄉鎮市,接受濁水溪帶來的肥沃黑土滋養,造就彰化縣芭樂顆顆飽滿亮綠,果香清新,口感爽脆,是彰化縣的綠寶石。 
  這次在希望廣場主要向消費者宣傳富含維他命C的芭樂除了新鮮食用之外,還可以開發出多元的創意料理,現在正是彰化芭樂的產季,便宜又好吃,鼓勵消費者多加選購彰化縣的芭樂,支持在地優質農產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