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花在彰化」活動精采 邀請民眾闔家親子同遊 白天看花 晚上賞燈 體驗食農教育、欣賞表演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6
|
瀏覽人數: 53人
  「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豬事如意」活動,從農曆大年初一到十五(2/5-2/19),每天9點至21點於溪州公園免費入園參觀,新春期間展出彰化在地花卉,結合彰化燈會,主燈以擬人的親子生肖豬為意象,展現彰化適宜親子同遊的可愛魅力,2/16、2/17六日從上午9:30到晚上20:30都有表演團體輪番演出,活動多元精彩,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全家親子同遊,白天看花,晚上賞燈,體驗食農教育、欣賞表演活動,縣府也再加碼將送第二台電動機車給入園第80萬名幸運兒,歡迎來彰化遊玩,就有機會中大獎。 
  「2019花在彰化」活動精彩,2月16日(六)有橘子舞團、螺青國小-螺青藝表能采響叮噹、田中鎮舊街社區發展協會-2019豬事大吉*幸福滿滿、田中鎮新民社區-新民普春光、車鼓開景運、宥甸藝術流行音樂、東爵士薩克斯風團、奇異果哥哥帶動秀/米奇小丑魔術、彰化縣夷那原住民文化舞蹈工作室等演出;2月17日(日)則有田中鎮新民社區發展協會-新民開泰運、車鼓展新猷、北斗國小-北斗舞樂起 金珠獻瑞喜、半線歌謠俱樂部、員林愛樂、台中爵士音樂星友樂團、財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教育發展文化基金會附屬超弦室內樂團、愛玩樂輕音樂團等演出,各項活動持續到元宵節,還有來自重慶的「銅梁火龍」表演,精彩可期。 
  今年2019花在彰化燈會首度結合光影藝術科技,於溪州公園的綠薏湖中打造巨型月球裝置藝術,並搭配每半小時的精彩光雕,呈現彰化歷久彌新的絢麗光影表演;此外,2/16(六)、2/17(日)晚間18:00於服務臺旁排隊依序發放可愛的如意豬小提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花卉主題館內設有「食農教育DIY系列活動」區,本區規劃彰化縣地方農特產品DIY體驗活動,即日起至2月19日上午10:30及下午14:30每日2場,免費體驗,額滿為止,透過食農教育讓民眾認識彰化縣農產品來源以及體驗農業樂趣。另在苗圃花海有贈苗活動,即日起至2/19上午10:30及下午15:00發放,每場500株,送完為止。 
  「2019花在彰化」詳細參觀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s://ch-flower2019.com.tw/) 
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