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脫單趁西洋情人節!創造甜蜜浪漫超簡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4
|
瀏覽人數: 50人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你準備好跟另一半來場浪漫約會了嗎?彰化縣長王惠美歡迎大家來到「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豬事如意」活動,今天在活動園區發送玫瑰花,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也邀請大家到農曆十五元宵節前,每日上午九時至晚間九時帶著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到溪州公園白天看花海、晚上賞花燈,共同創造甜蜜浪漫。 
  王縣長利用今天西洋情人節,在彰化縣最浪漫的花在彰化園區贈送入園遊客玫瑰花,前來遊園的小朋友也一擁而上,王縣長除一一送花也交代小朋友拿回家給爸爸送給媽媽,或給媽媽送給爸爸,家庭一定更溫馨幸福充滿愛。 
  彰化縣政府為促進在地花卉買氣,於今(14)日加碼贈送入園民眾限量玫瑰花,以感謝全國民眾對「花在彰化」的支持,與大家歡度浪漫的西洋情人節,見證一生一世不變質的愛情。 
  花在彰化園區內精心佈置,愛心造景花卉版,輔以可愛豬隻造型及花卉苗木佈置,讓情侶們在「愛心雙豬」前展現滿滿的愛意。別於去年以傳統燈節氛圍呈現,今年首度結合光影藝術科技,於溪州公園綠薏湖中打造巨型月球裝置藝術,球體曖曖內含光,呈現圓滿、浪漫精巧的氛圍,搭配每半小時十分鐘以彰化、花、團圓為主軸的精彩高科技光雕秀,呈現彰化歷久彌新的絢麗光影展演。 
  不論是愛侶成雙、單身一人、還是三五閨密揪團來,都能透過AR互動科技「花火的祝福」,於手機上輸入愛語告白,將願望幻化成煙火及天燈,讓祝福冉冉升空綻放至月球上,讓大家有個「閃」到不行的情人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