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國際農產公司琥番茄新品發表 王惠美縣長前往為縣產優質農產加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10
|
瀏覽人數: 163人
  10日上午喬伊登國際農產公司舉辦「琥番茄新品發表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農業處長陳炳森出席為彰化縣產優質農產加持,期待優秀的農產模範生,帶領縣內農產品品質,提升彰化縣品牌建立,並且引導縣內農產的行銷推廣,點亮彰化。 
  彰化縣農業發展蓬勃,26個鄉鎮市均有其特殊發展的農特產品,包括芭樂、番茄、巨峰葡萄、紅龍果、荔枝等,其中彰化縣食用番茄總種植面積約340公頃,佔全台總種植面積7.7%。 
  進駐於彰化溪州鄉苗木園園區的喬伊登國際農產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座荷蘭系統雙層玻璃溫室,並致力於發展科技精緻農業,生產銷售健康優質蔬果。垂直整合蔬果產業鏈上下游,從軟硬體建置,到溫室生產,再到產品行銷,皆有完整執行經驗與能力,年年精選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高優質番茄,並於今年冬天獨家嚴選推出來自日本高機能番茄「琥番茄」於全國通路熱烈販售供應中。 
  彰化為苗木花卉故鄉,苗木、花卉產量及種植面積均為全台灣最大,景觀苗木生產專區的設立,不僅創下全國率先設立紀錄,佔地53公頃的面積,提供全國各界之園藝景觀苗木業者一個平台,南彰化地區多了一個美麗的綠地公園,自2009年12月開園後,目前已有多家廠商進駐,進駐率達10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