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22日起輔導鄉鎮市農會辦理高麗菜料理研習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9
|
瀏覽人數: 47人
  現在正值高麗菜的盛產期,味美價廉,而彰化縣是全國高麗菜生產面積第三大的縣市,彰化縣政府每年都會輔導縣內26個鄉鎮市農會家政班辦理高麗菜多元料理研習活動,今年準備25,000公斤的高麗菜於107年11月22日開始,陸續於各鄉鎮市辦理「107年高麗菜料理研習營」活動,不僅積極激發農會家政班開發高麗菜創新料理,同時平衡高麗菜產銷狀況。 
  高麗菜可以作成泡菜、高麗菜丸、菜捲、高麗菜拌飯、高麗菜乾排骨湯、高麗菜綜合沙拉等等,是適合多元料理的蔬菜,並且包含鈣、磷、鉀、鐵等營養元素,對身體有益,彰化縣政府呼籲多多支持國產高麗菜,你也可以成為料理達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