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農產品促銷嘉年華活動 魏縣長歡迎民眾選購優質農產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1
|
瀏覽人數: 144人
  現在正是彰化縣多樣水果盛產期,彰化縣政府為行銷推廣彰化在地優鮮農產品,於107年11月11日上午在彰化果菜市場(彩虹橋旁)舉辦「107年度彰化農產品促銷嘉年華」活動,現場準備有彰化優鮮水果免費試吃並提供優惠價格,也結合行銷身心障礙團體自製產品,還有高級家電禮品等豐富獎品的時段性抽獎。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果菜市場理事主席陳建宏等人到場為縣產水果促銷,鼓勵民眾多多消費彰化在地優鮮農特產品,共同「集人氣、拚買氣、嘗優鮮、做愛心、得大獎」。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是一個農業大縣,水果種類繁多,包括大村葡萄、溪州及社頭的芭樂、二林的火龍果、大城的西瓜等各地方生產的蔬果,可說是全國知名,透過這次的水果品嘗會,可以讓鄉親瞭解彰化在地生產的水果,絕對值得鄉親購買消費,更可以藉此幫助農民增加收入、改善生活。 
  彰化果菜市場理事主席陳建宏表示,感謝縣府每年對農業的補助、輔導以及推廣,縣府這幾年在魏縣長的帶領之下,對彰化縣的農業以及水果推銷不遺餘力,這次水果嘉年華活動由彰化果菜市場承辦,希望能將彰化高品質的水果,除了供鄉親享用之外,更希望能行銷到全國、全世界。 
  彰化縣為農業大縣,縣產水果種類繁多,包括巨峰葡萄、紅龍果、芭樂、白柚等水果都具有高品質,歡迎消費者多多採購,也希望參與嘉年華活動的民眾,用味覺品嘗彰化縣物產豐饒的風味外,也能用視覺及聽覺來感受彰化的陽光、熱情與活力,體驗彰化縣豐富多元的風土人情。 
  目前正是多樣彰化水果的產期,現場準備柑橘、芭樂、葡萄、火龍果、鳯梨等多樣當季在地的彰化優鮮水果讓民眾試吃「吃免驚」,許多民眾一早就到現場排隊嘗鮮,鹿秀社區大學及團體也帶來絕無冷場的精采表演:打擊樂、太鼓、街舞、肚皮舞等表演,令人目不暇給,現場熱鬧滾滾。 
  彰化縣農會、溪州、竹塘、和美、北斗、埔心、鹿港、埤頭等農會、溪湖蔬菜產銷班及快樂酒莊等,帶來各鄉鎮最優質的農特產品供民眾選購,彰化果菜市場也以市場提供優惠價格水果促銷及高級家電等豐富獎品摸彩來刺激買氣,讓大家都能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今年活動更結合慈生仁愛院、瑪喜樂基金會、聖母聖心啟智中心、聖智啟智中心帶來手工餅乾、水餃等自製產品,民眾用行動做愛心、挺公益,彰顯幸福彰化精神。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素月、黃秀芳、彰化縣議員林世賢、黃玉芬、彰化市長邱建富、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彰化果菜市場常務監事鄭金錶、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