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自有品牌乳品行銷推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5
|
瀏覽人數: 78人
  為推廣彰化縣自有品牌乳品行銷,彰化縣政府特於10月5日上午前往立法院康園餐廳前廣場舉行「彰化縣自有品牌乳品行銷推廣記者會」活動,立法院長蘇嘉全、縣籍立委洪宗熠、陳素月、黃秀芳、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秘張致盛等人紛紛站台,力挺彰化縣自有品牌乳品,縣府秘書長賴振溝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與福興鄉農會理事長蔡成芳、常務監事粘銘燦、總幹事林坤宏等人,共同推廣宣導彰化縣自有品牌乳品特色。 
  記者會現場由活潑可愛的彰化縣福興鄉托兒所小朋友,身著「乳牛裝」跳起了推廣「國產鮮乳標章」的舞蹈,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成為國產牛乳的最佳代言人。現場除了鮮奶之外,麻糬、優格、牛奶糖、鮮奶饅頭等乳製品更受到會場人員的熱烈歡迎。 
  市面上各式飲品種類繁多,對國內乳業供銷造成極大衝擊,為提供民眾更多元的鮮乳選購方式,彰化縣乳牛場紛紛創立自有品牌之乳品,如主恩牧場、岡聯牧場、豐樂牧場及許書添畜牧場等,透過消費者力量來支持酪農,形成良善酪農產業供銷生態,活絡彰化縣自有品牌乳業之發展。 
  彰化縣是酪農產業重要生產縣市,全縣乳牛飼養戶計98戶,飼養乳牛約2萬8,000頭,泌乳牛約1萬2,500頭,年產乳量近10萬公噸,彰化縣酪農用心經營產業、積極配合政府政策輔導,在地生產供應鮮乳最新鮮、品質最可靠,歡迎民眾多多選購。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