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葡萄美酒推廣行銷記者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28
|
瀏覽人數: 201人
  彰化縣政府與二林鎮農會為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台灣在地優質葡萄酒,今(28)日在立法院舉辦二林葡萄美酒推廣行銷記者會,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現場展示二林在地鮮採釀製的葡萄美酒,期許透過推廣活動,讓二林鎮的葡萄酒產業,成為能夠代表台灣葡萄酒的品牌。 
  「台灣葡萄酒的故鄉在二林」,不論是釀酒葡萄種植的歷史背景或種植面積,二林鎮都是台灣第一。早年菸酒專賣時期即從事釀酒葡萄契作,自政府開放民營酒莊設立後,全台319個鄉鎮市共177家酒莊中,二林鎮就佔了12家,是全台合法民營酒莊密度最高的地區,並以在地、安全、優質、健康、獨特等優勢,襲捲台灣葡萄酒市場。 
  二林鎮除種植適合釀酒的黑后、金香葡萄外,也致力引進品質更好的新品種,以提升葡萄酒品質,而二林鎮農會為擦亮葡萄酒鄉招牌,也會嚴格把關檢驗,讓民眾在飲用葡萄酒醇香美味時,更多了一層安全保障,以使二林「台灣酒鄉」名副其實。 
  二林在地鮮採釀製的葡萄酒,口味並不亞於進口葡萄酒,色澤清澈如紅寶石,新鮮果香與濃郁口感更勝一籌。歡迎所有喜好萄酒的民眾,空閒之餘不妨到二林農會台灣酒窖走走,不只有服務人員為您仔細介紹及說明,還可免費品嘗及挑選自己喜歡的葡萄酒。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素月、洪宗熠、黃秀芳、縣府農業處長黃碧海、二林鎮農會總幹事邱士平、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