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台北希望廣場彰化週荔枝促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1
|
瀏覽人數: 80人
  由於今年氣候適宜,芬園鄉生產的荔枝結實纍纍,創下近年來的高產量,也使得荔枝因量多而價格不如去年,彰化縣政府為了幫忙農民銷售盛產的荔枝,積極鼓勵企業認購,並且辦理多場次彰化縣荔枝異地行銷展售活動,並於6月9日上午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荔枝促銷活動,縣府農業處長黃碧海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黃處長藉著果物在地生產新鮮運輸異地消費,讓大台北地區民眾可以選購到彰化縣在地優質荔枝,並且開拓荔枝銷售管道,解決農民量多價跌的產銷問題。 
  彰化縣荔枝生產面積總計942公頃,其中又以芬園鄉的黑葉荔枝和糯米荔枝生產面積最大,約434公頃,且芬園鄉緊鄰八卦山山脈以及大肚溪河畔,靠山臨水,生產出來的荔枝口感Q彈,甜度適中。 
  本次荔枝促銷活動由彰化縣政府農業處偕同彰化縣農會以及彰化縣芬園鄉農會選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行,台北希望廣場係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輔導各縣市政府於大台北地區銷售在地生產的農產品,而且農產品必須符合產銷履歷、吉園圃、有機標章等四章一Q農產品安全認證始得參與展售,因此本次參與促銷的荔枝不僅鮮甜美味,而且品質也相當安全,歡迎各界向彰化縣芬園鄉農會選購。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