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花樣媽咪好心情-母親節康乃馨發送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1
|
瀏覽人數: 65人
  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在母親節前夕,為感謝天下所有母親的辛勞,同時藉此促銷彰化在地優良花卉,讓花卉融入民眾生活,彰化縣長魏明谷特別準備地產康乃馨發送給縣府同仁,除慰勉縣府同仁平時辛勞之外,也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魏縣長表示,在母親節前夕,縣府積極輔導行銷彰化縣產康乃馨,美麗的康乃馨,不僅能表達對媽媽的心意,也能行銷彰化縣縣產花卉,期望民眾能多選購在地優良花卉。  
  彰化縣為花卉產業大縣,是國產康乃馨最大的產地,花農栽培技術純熟,花型、花色眾多、貨源穩定、質量佳且價格平實,是國人選購母親節應景花卉的首選,除此之外,本縣還有許多種類的花卉如洋桔梗、非洲菊或百合等等,無論自用或餽贈都是最佳的選擇。  
  在感恩溫馨的五月天裡,彰化縣政府透過贈送康乃馨活動,將感恩的心化作實際行動,藉由康乃馨傳遞一份幸福與感恩,魏縣長向偉大的母親們致上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