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一屆金牌農村比賽結果揭曉 彰化縣埔鹽鄉大有社區榮獲銅牌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27
|
瀏覽人數: 79人
  第一屆金牌農村於4月26日揭曉比賽結果,彰化縣埔鹽鄉大有社區以「有文化底蘊的銀髮天堂」為主軸,得到委員的認同,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大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素秋代表大有社區接受表揚,榮獲銅牌獎肯定!  
  此次金牌農村競賽共有707個社區參賽,但最終只有22個社區進入決賽,而能得到獎牌的社區,金牌有3個社區、銀牌4個社區、銅牌8個社區及優等7個社區,可以說競爭相當激烈,所有得獎的社區都足以做為發展典範。  
  大有社區自推動文化保存工作開始啟動社區發展工作,持續辦理環境營造、產業發展、低碳生活、社區照護等,其發展過程扎實且面向完整,不論是他們發展的過程、累積的經驗和發展模式,還有實際推動的成果,都是耀眼斐然。 
  大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素秋表示,比賽獲獎是個殊榮,但不是社區發展工作的目的。社區推動相關工作,是為了永續經營,參與比賽除了可為社區十年來的發展成果做整理與總結,也希望透過與其他優秀社區交誼,交流發展經驗,為下一階段的發展累積更大的能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