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植樹在和美 彰化縣政府與林務局邀請大家 3月11日一起種回對土地的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07
|
瀏覽人數: 60人
  為了逐年恢復土地生產力,彰化縣政府及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訂於107年3月11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彰化縣和美鎮面前社區所管理的學產土地(雅安路及西安路底與番雅溝交會處之土地)共同辦理「2018植樹在和美-汙染農地輔導造林試辦地」植樹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今年植樹活動場地多年前曾受重金屬汙染,歷經相關改善計畫,於去(106)年底濃度低於監測標準,解除列管,惟仍不適宜立即耕作食用性之農作物;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參考國內外資料,嘗試在本區域規劃種植14種樹種,包括:對鎘具有吸附力的福木、杜鵑及紅芽石楠,對銅鎳具有吸附力的光蠟樹等,以密植方式共種植1,900株。 
  活動當天也有準備俗稱台灣黑檀的毛柿500株和蜜源植物矮仙丹2,000株,讓民眾攜回美化自家的生活環境;活動現場另有21處來自各單位之宣導活動,可同時獲得多元生活資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