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花在彰化突破100萬人次 彰縣府送電動機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26
|
瀏覽人數: 39人
  「2018花在彰化」活動結合夜間燈會精彩舉行,第100萬入園遊客,在2月26日上午誕生,彰化現政府縣府農業處特別在溪州公園入口處熱情迎接這名百萬幸運兒,百萬幸運兒是由住在員林市的曾先生獲得,並由縣府農業處黃碧海處長代表彰化縣政府當場送上電動機車大禮。 
  彰化縣政府在溪州公園延續舉辦15年的「花在彰化」系列活動,今年因配合縣長魏明谷發展「夜的經濟」與「夜的觀光」,首度結合彰化燈會將活動從農曆大年初1起到16日、白天延伸到夜間,果然活動開辦以來,好評不斷。 
  大年初1活動開辦首日天,溪州公園就湧入超過10萬名遊客,更於初三達高峰18萬人,原先預估將在農曆正月初十看好第100萬名遊客會與「天公」同日生,但不巧,前兩天,年假結束,彰化地區的天候又突然轉成濕冷,以致影響到遊客的興緻,也使得這百萬幸運兒,是直到農曆大年11才「出生」。 
  2018花在彰化活動(http://ch-flower2018.com.tw/)持續到3月3日,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體驗,白天看花,晚上賞燈。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