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爭取全國金牌農村 彰化縣政府動起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08
|
瀏覽人數: 59人
  彰化縣政府自眾多社區中,選拔出埔鹽鄉大有社區為彰化之金牌農村全國賽代表後,大有社區在全國賽中果然不負眾望,入圍了決賽,現在縣府協助下,正積極著手辦理現場評分之準備工作。 
  大有社區以「銀髮族天堂」為參賽主軸,在決賽簡報時詳細說明社區發展過程,以及社區的各種用心及努力,深獲委員認同。 
  大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素秋表示,大有社區以爭取全國決賽金牌為唯一目標,將在現場評分時力求展現大有社區十年來的豐富成果,帶領評分委員實地了解社區自文化調查、文化保存、整體環境營造等工作開始,創造社區有特色之居住環境,以及以節能減碳為訴求之生活方式。 
  吳理事長說,社區基礎工作有一定成果後,陸續推動的社區福利、關懷照護等軟性社區營造成果,並發展社區產業,力求已發展之成果,可在產業經營創造之收益下,可以自給自足、永續經營。委員來到社區後,一定可以充份了解到社區推動發展工作的用心,以及社區居民對社區的榮耀感。 
  農業處譚科長表示,縣府長期關注社區發展工作,並積極推動社區長期照顧工作,縣內各社區均有相當好的成績,而大有社區更是各社區中,發展面向最為完整的社區,縣府能協助大有社區經營有成,亦感到與有榮焉。 
  縣長魏明谷在獲知大有社區入選決賽後,除親自表達祝賀之意,同時亦表示,大有社區有相當好且完整面向的發展成果,如能確實展現給委員了解,彰化縣有很高機會奪下一面全國賽金牌。已交辦農業處盡力協助社區完成現場評分工作,務必爭取最高榮譽,協助大有社區獲得全國決賽金牌。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