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伸港農會農特產推廣活動 為縣產洋蔥、蒜頭及羊肉等農產促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01
|
瀏覽人數: 108人
  為行銷伸港鄉優質洋蔥,伸港鄉農會於1日上午在伸港鄉農業推廣部舉辦106年度洋溢伸港蔥滿勝蒜暨農特產品與行銷優質國產羊肉暨品嘗推廣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伸港鄉農會總幹事賴秀娥、理事長陳秀菊、常務監事柯塗火出席,魏縣長期望透過行銷活動,推廣優質在地洋蔥,歡迎鄉親踴躍購買。 
  魏縣長表示,洋蔥、蒜頭及羊肉是伸港三寶,國內洋蔥多是進口,為了打開伸港洋蔥的知名度,提高洋蔥的品質,所以舉辦評鑑,期望能提升栽培技術,增加產量,使消費者樂意選購,增加農民收入,改善生活。伸港靠海的飼養環境和草料,也使得伸港養羊很出名,縣府一年一度的羊肉節,也是為了推廣羊肉及豬肉等優質農產品,12月3日在社頭果菜市場舉辦,歡迎鄉親相偕到社頭果菜市場品嘗。 
  伸港鄉是彰化縣洋蔥主要的產地,有鑑於伸港洋蔥一直沒有進行好的整合推廣,難以競爭進口的洋蔥,為了提升伸港洋蔥的品質提高競爭力,透過行銷以及評鑑活動讓伸港的洋蔥農民互相觀摩激勵,並且做技術上的交流,讓伸港洋蔥在栽培技術更好,也讓更多人認識伸港鄉在地優質洋蔥。 
  彰化縣政府一直致力於伸港鄉農業的發展,今年輔導協助伸港鄉農會辦理活動之外,在生產機具上也協助添購洋蔥選別機、礱谷機以協助農民,並協助伸港農會穀倉的整修,為了就是想讓伸港鄉在有利的設備下能夠發展出更優質更有價值的農業。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會議員賴清美、尤瑞春、伸港鄉代會主席林其瑞、伸港水利工作站站長葉憲榮、線西鄉農會總幹事楊玲珠、北斗鎮農會總幹事張桂連、埤頭鄉農會總幹事王宋民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