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農博遊客數突破70萬 第80萬名遊客將受贈神秘大禮 歡迎全國鄉親把握最後兩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25
|
瀏覽人數: 62人
  今年「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結合國際盆栽展,在彰化溪州公園展出,吸引全國客地民眾共襄盛舉。25日上午9時20分突破70萬參觀人次,彰化縣政府贈送第70萬名遊客優質好禮,內容有彰化優質農特產品,包括相得益彰、養生糙米漿、彰化冠軍米、龍眼蜜等產品,榮獲大獎的幸運兒為來自中壢的蘇太太,遠道而來參觀,獲獎非常驚喜。 
  「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暨國際盆栽展」自活動開幕至今每日平均參觀人數超過3萬人次,展出內容精彩豐富,廣受民眾好評。本活動至106年11月26日結束,預估明天將突破80萬參觀人次,彰化縣政府準備大禮贈送第80萬名遊客,歡迎民眾把握最後一天前來遊園衝人氣、拿大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