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線西鄉農會全球優鮮快遞-蔬菜棒發表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23
|
瀏覽人數: 107人
  鑒於近年來冬季高麗菜價格屢屢崩盤,線西鄉農會與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合作開發一款好吃又養生的高麗菜餅乾-蔬菜棒,於106年11月23日在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舉辦全球優鮮快遞-蔬菜棒發表會,魏縣長與會並期許透過新產品開發解決高麗菜滯銷問題並提升農民收益。 
  線西鄉農會多年來致力於蕃薯產品研發,有黃金蕃薯燒、黃金蕃薯麵線、Q麵、黃金蕃薯雪花片等。蕃薯(地瓜)是最具台灣精神的農作物,更是高營養價值的食物,相關產品廣受民眾的喜愛。 
  有鑑於近年來冬季高麗菜價格屢屢崩盤,希望藉由研發以高麗菜為原料的餅乾,增加新的銷路,為農民開創新的藍海市場。透過新市場的開發,帶動產地直銷,提升農民收益,期望共同解決高麗菜長期滯銷的問題。 
  全球優鮮快遞-蔬菜棒是一款好吃又養生的高麗菜餅乾,由線西鄉農會與專業廠商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合作開發。設計上以全球、貨櫃車及快遞打造形象,象徵台灣的高麗菜能行銷全球,遍布世界。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