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農博在彰化溪州公園 喜迎第50萬名遊客 陳副縣長代表魏縣長加碼送好禮 歡迎全國鄉親前來遊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9
|
瀏覽人數: 60人
  今年「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結合國際盆栽展,在彰化溪州公園展出,自活動開幕至今,每日平均參觀人數超過3萬人次,展出內容精彩豐富,廣受民眾好評,19日上午突破50萬人次參觀,彰化縣政府特別加碼贈送第50萬名及前後共三名遊客優質好禮,由彰化副縣長陳善報代表魏縣長加碼送好禮,有彰化優質農特產品一大組,包括相得益彰、養生糙米漿、彰化冠軍米、龍眼蜜等,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活動持續到11月26日,內容豐富精采,預估在第60萬及70萬名遊客,縣府也備有神秘好禮物,歡迎全國鄉親前來遊玩。 
  本次除聯合展出中彰投苗農業特色外,還首次結合了國際盆栽展,增加『盆栽展』、『雅石展』及『花果展』,更邀集來自世界58國的盆栽協會成員來訪,讓此次活動增添國際性,其中未來農業館,更是將農業創新科技及未來趨勢以平易近人方式呈現,饒富趣味性及教育意義,本活動至106年11月26日閉幕,歡迎民眾把握最後一週前來參觀。 
  「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遊客總數於今日上午10點19分突破50萬人次,榮獲大獎的幸運兒為來自嘉義的李小姐,李小姐表示假日經常全家出遊,得知溪州公園正在舉辦中農博,特地前來參觀,想不到一入園即發現成為第50萬名遊客,先生及小孩也一同獲獎,相當開心。彰化縣政府準備6份大獎送給第50萬名前後各3名遊客,其餘獲獎民眾為來自花壇的陳先生、田中的許先生及他的女兒。 
  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活動網址:http://www.central-taiwan-argiculture.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