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林副縣長代表魏縣長出席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暨觀光導覽活動 推廣在地優質農產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29
|
瀏覽人數: 65人
  花壇鄉公所29日上午在花壇舊營區辦理「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暨觀光導覽活動」,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花壇鄉長李成濟等人出席,共同推廣花壇西施柚,促銷在地優質農產品,期許為柚農帶來商機,提升農民收入,改善農民生活品質。 
  林副縣長表示,感謝花壇鄉公所用心推廣在地產業,鼓勵輔導青年返鄉從事相關產業,縣府團隊也會持續支持輔導花壇鄉農業發展,讓花壇鄉創新變得更美好。 
  花壇鄉位於八卦山西側山麓擁有山林美景,仰賴八卦山的孕育,得以生產竹筍、茉莉花、西施柚等多種農產品,其中花壇鄉的西施柚正值秋季當令盛產,除了茉莉花之外,西施柚也是最能代表花壇鄉的特色農產品,西施柚品質多汁甜美,無論是直接食用或製成加工品都是上選產品。花壇鄉除了有好吃的農產品之外,還有許多特色景點,如虎山巖、八卦窯、雙心池塘等,歡迎民眾前往駐足小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