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農業處前往現勘王功漁港現勘照明將盡快改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4
|
瀏覽人數: 46人
  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漁港周邊道路因多盞路燈損壞,經漁民反映導致照明不足,造成漁民出海作業以及用路人的不便,14日上午彰化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會同芳苑鄉公所、彰化區漁會及當地漁民等相關人員前往現勘,瞭解照明不足的情況後,縣府為保障漁民、遊客及用路人的安全,將盡快修復路燈,改善漁民作業以及民眾的安全。 
  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表示,這次縣府會同公所、漁會、漁民等相關人員前往現勘,主要是希望能夠提供漁民一個上下船搬卸漁貨的照明,及用路人的安全,路燈維修的設計圖也都已經完成,縣府已經在辦理發包作業,預計在8月底完成發包,並以修復路燈優先,最快讓漁民在9月中旬就可以有較明亮的作業環境,在還沒完成修繕前,農業將於該處裝置臨時照明設備,以方便漁民及用路人在這段還沒施工完成時間中的應急措施照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