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衛生安全雞肉,邀請民眾踴躍選購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19
|
瀏覽人數: 49人
  為推廣彰化縣在地優鮮雞肉,行銷本縣在地優良農特產品,彰化縣政府誠摯邀請您踴躍選購本縣在地新鮮雞肉及相關家禽產品,一同品嚐新鮮美味雞肉料理並持續支持本縣家禽產業。 
  彰化縣為傳統畜牧大縣,土雞產量約占全國13%,縣內家禽屠宰場共12家,各屠宰場皆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派員全程實施屠宰衛生及屠宰設備作業檢查,雞肉需經過屠宰場屠檢獸醫師嚴格檢查後才能運出屠宰場上市至消費者手中,在目前全民注重食品安全的觀念下,唯有選購國產雞肉才能滿足民眾注重「食安」及「美味」的要求。 
  雞肉中含有豐富優質蛋白質,另外還含脂肪、鈣、磷、鐵等重要的營養素,長久以來雞肉、雞湯一直被認為是病後復元進補的上品,即使是在平常多吃一定雞肉對我們的身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熟齡上市的國產土雞肉質口感Q 彈多勁、肉質飽滿多汁,富含膠原蛋白等營養,且目前市售的國產雞肉於屠宰場屠檢獸醫師檢查合格後隨即以冷藏低溫保鮮方式送到市場端,中間未經重複冷凍、解凍過程,保證肉質鮮嫩多汁甜美而且健康安全有保障,種種特點絕非進口冷凍雞肉所能媲美,同時目前國產雞肉價格適逢合宜,因此正是品嘗鮮鮮美味雞肉的好時機。 
  消費者在選購國產雞肉時,可多多選購肉質表皮飽滿有光澤、顏色略帶透明,同時貼有「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或「台灣優良農產品CAS」標誌的雞肉,因為這些都代表著在地尚青、美味多汁、衛生安全掛保證的國產生鮮雞肉,敬邀民眾踴躍安心選購。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