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赴馬來西亞參加「2017台灣蔬果節」 推廣優鮮農特產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08
|
瀏覽人數: 51人
  「2017臺灣蔬果節」於7月8日在馬來西亞AEON - Bandar Utama舉行開幕儀式,縣府參議林裕修代表縣長魏明谷與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等人參加,並與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張明、吉隆坡台灣貿易中心主任蕭春雁、 Euro-Atlantic 執行董事呂金珠共同參與活動開幕儀式,彰化縣前往推廣優鮮的農特產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協助台灣生鮮蔬果拓展國際市場,建立優質品質形象,輔導相關業者辦理台灣蔬果節活動,與國外零售通路業者建立長期穩定之供銷關係,達到國外通路業者持續對臺採購之目的。 
  林參議表示,位於台灣中部的彰化,農產品豐富,有「台灣穀倉」及「花的故鄉」美稱,其中多項作物產量更居全國之冠,如葡萄、芭樂、秀珍菇、杏鮑菇等都是外銷的主力商品,希望藉本次活動,將彰化縣優良的農特產品介紹給更多消費者認識。 
  現場以來自台灣的優質蔬果作為材料,現場搭配廚藝秀活動,將來自台灣的重點外銷品項葡萄、芭樂、芒果進行搭配,做成符合當地口味的消暑料理-黃金翡翠紫鑽石佐雞肉沙拉,加強民眾對台灣蔬果的印象,吸引民眾參觀選購,將優質農特產品藉由本次活動推廣給更多消費者,並搭配廣告宣傳及超市現場的試吃促銷活動,將台灣在地最新鮮、高品質的農產品推薦給國外民眾。 
  未來本府將繼續輔導推廣更多優質農產品外銷,積極開發國際新興市場,讓縣內的優質蔬果產品能在海外市場大放異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