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6年漁民節大會 林副縣長代表魏縣長出席表揚勉勵模範漁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30
|
瀏覽人數: 90人
  每年7月1日是「漁民節」,彰化縣各界慶祝106年漁民節大會,今30日上午在鹿港彰化區漁會禮堂盛大舉行,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表揚勉勵,與彰化區漁會理事長陳宗義、總幹事陳諸讚、常務監事林明壽以及漁會各理事、監事、代表及漁民等共聚一堂。林副縣長向終年辛勞的漁民朋友表示感謝與祝賀,也邀請現場貴賓與所有漁民在8月5、6日舉行的「王功漁火節」一起到王功共襄盛舉。 
  林副縣長表示,他小時候和父親一起坐船去捕魚,因此他和漁民有很深的關係,漁民節即將到來,他代表魏縣長向大家致意,感謝漁民終年的辛苦,為大家服務,並提供新鮮的貨源。彰化區漁會也很支持漁民,彰化區漁會在全國算是非常優質,營收也好,並將營收分配給漁民、照顧漁民,縣府現在積極推動離岸風電,縣府也會配合漁民需要,爭取更大的福利,希望在不影響漁民的生計範圍內,大家一起支持風力發電,如有回饋金與補償金可以嘉惠漁民,同時早日達到非核家園的目標。 
  彰化區漁會理事長陳宗義表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漁民節大會,現場模範漁民都是各區選出來的,這些人平常對漁會與漁民很有貢獻,關於彰化漁港,希望縣府能早日完成,政府要推動離岸風電,但對漁民影響很大,希望縣府對漁民以後如何輔導漁民與轉型等方面用心,讓漁民擁有更好的生活。 
  這次表揚包括: 
  縣級模範漁民:林堅雄、李慶福、劉珈佑、黃育芳、黃建棠、張阿古、楊連發、王麒超、林朝碧、陳慧如、莊虎岩、粘文河、洪新發、蘇炳陽、高燦煌、劉文炎、林韋丞、林水泉、洪明敦、洪明煌、方俊明、許洪朝盆、蕭順益、鄧秀、蘇明宏、粘順旭、洪均富、廖建財、粘金開、林海濱、林粘那麵。 
  績優承銷人:邱世幸、金霞、吳萬興、黃厚傑、蘇來助、廖顯昌、藍銘義、郭勝榮、李能秋、周義然、凌王愛好、游柏榮。 
  鹿港高中水產養殖科績優學生:許正俞。 
  績優資深員工:江沂錦、林溪河、郭雅男、游進德。 
  特殊表現員工:郭式雄、吳秋燕、黃姿菁。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王惠美、彰化縣議員凃淑媚、林宗翰、陳一惇、全國漁會前理事長暨台灣兩岸農漁業交流發展投資協會理事長黃一成、全國漁會常務監事張平順、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副廠長朱允中、鹿港鎮民代表會主席許志宏、福興鄉民代表會主席洪振淞、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