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說明蛋雞汙染源辦理進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7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政府27日上午於縣府6樓新聞處,由縣府農業處說明蛋雞汙染源辦理進度如下: 
  農業處科長殷世栓表示,今天主要將這兩家合格的蛋雞場解除列管,要跟飼主確認將冰存在冷藏庫的雞蛋解除列管,出售到可以收購的地方,縣府會補貼差價。縣府正在籌備關於雞隻撲殺方面的工作,原則上預計在28日早上啟動撲殺作業。縣府也請求溪州焚化爐協助處理撲殺的雞隻,若溪州焚化爐不夠處理,嘉義縣政府也同意協助雞隻焚化工作。  
  農業處科長殷世栓指出,關於這兩家合格蛋雞場解除禁止移動後的補償,還是依循補償機制,目前的計算方式是以平均價作為補償標準,也就是將禁止移動這幾天的蛋價平均,以平均價補償蛋農的損失,目前評估為補償每台斤6元的差價。另有關日前報導說補貼六成,六成應是指收購,而中央也未明確指示收購的方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