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 本縣成立寒害防災應變中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09
|
瀏覽人數: 49人
  依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自今2月9日(週四)起,台灣地區受寒流等級之冷氣團影響,今日下午起開始降溫,預估10日至11日為冷氣團最主要影響時間,夜晚及清晨沿海及空曠地區易出現接近9~10℃低溫,日夜溫差大。因應寒流來襲,農漁牧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應嚴防寒害,為有效執行寒害災害搶救及善後處理,減少農業損失災害,本府於今(9)日成立寒害防災應變中心,協調聯繫相關單位處理相關災害防救措施,為防止縣民有突發狀況,縣府仍會給予最大的協助,主要如關懷街友與獨居老人及在農漁畜牧業方面加強因應對策,掌握最新的農損情形,即時回報農糧署評估啟動救助作業,把農損災害降到最低,確保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