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市農會慶祝106年度農民節暨模範農民表揚大會 魏縣長表揚咖啡精品獎得主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23
|
瀏覽人數: 117人
  彰化市農會為鼓勵從事農業工作與技術改進的農友,肯定對社會的貢獻並提高農友的榮譽感與社會地位,23日上午在農會辦理「106年度農民節暨模範農民表揚大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市農會理事長張瀚天議員、常務監事林水木、總幹事林毓源等人與會,魏縣長表揚咖啡精品獎得主,肯定每位模範農民的努力成果,期許他們能將寶貴經驗分享給更多農民,一同為農業打拚,使農業創新發展,為台灣農業注入新的活力。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陳蔣秀美、彰化市長邱建富、彰化市民代表會主席楊惟欽、副主席陳文賓等多位市民代表、彰化農田水利會彰化工作站長李武祥、彰化第五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陳杰、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彰化市農會理事長張瀚天、常務監事林水木、總幹事林毓源三個人認真經營,帶領彰化市農會推廣農產品有很好的成績,特別是彰化的咖啡,現在很出名,人家說巴黎的味道就是香水,現在彰化的味道就是咖啡味,彰化縣政府將與彰化市農會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一起行銷、推廣農民朋友辛苦種植的農產品,透過舉辦活動增加行銷通路,改善農民生活。 
  彰化市農會理事長張瀚天議員表示,這次接受表揚的模範農民以及家政班成員,過去無論在農產業或者農村服務都有傑出的表現,因此這次得獎可說是實至名歸,期望日後大家能夠在農產業以及農村服務繼續努力,讓彰化縣的農業能夠更加的發展,進一步提升生產效率以及農民的生活品質。 
彰化縣政府對縣內農業的發展相當重視,積極推動農業政策,協助農業永續發展,健全行銷網路,改善農產運銷管道,同時透過品種、品牌及品質三品的策略行銷農產品,使農業成為高競爭力的產業,將彰化縣打造成一個最優質的大縣。 
  彰化市農業面積2490公頃,其中水稻最大占930公頃、果樹620公頃、蔬菜300頃、畜牧75公頃,農產豐富、品質優良,近年來也積極推廣精品咖啡及龍眼蜜,屢獲佳績。這次受各界推薦為模範農民及農業從業人員,他們的努力成果受到肯定,每位得獎者是農民的楷模、農業的精英。 
  2016咖啡精品獎得獎名單:日月潭文武莊園(黃素貞小姐)、黑咖啡道(王憲備先生)、陳勝樂先生、眉泉莊園(林玲美小姐)、國村咖啡莊園(鄭淑媛女士)、芭拉冠咖啡莊園(徐鴻茂先生)、鄭以中先生、林文正先生、關山電光日出咖啡莊園、陳正義先生、陳政雄先生、吳老爹咖啡、張水勝先生、張智凱(國村咖啡莊園)、鄭錫鴻先生、張明福先生等16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