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伸港農會慶祝農民節暨表揚大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23
|
瀏覽人數: 155人
  彰化縣伸港鄉農會於23日上午舉辦慶祝農民節暨表揚大會,彰化縣長魏明谷、伸港鄉農會理事長許紫山、常務監事柯塗火、總幹事陳秀菊等人與會,魏縣長向模範農民及農業從業人員表達祝賀之意,也勉勵農友繼續努力,為農業發展再創佳績。 
  與會來賓還有立法委員王惠美、縣議員賴清美、尤瑞春、伸港鄉長曾煥彰、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此次表揚的農民朋友們在農業技術及農事上的貢獻,非常值得各界讚許,伸港鄉農會在農會三巨頭的領導下,農會整體運作良好,尤其是信用部的經營,績效是全國各地農會的前十名,非常感謝農會幹部的用心,服務在地農民不遺餘力。 
  魏縣長指出,縣府積極推動農業發展,提升軟硬體設備來幫助農民生產,並與各地農會合作舉辦多項活動來推廣在地特色農產,刺激消費、增加各位農民收入,縣府將與農會建立更緊密夥伴關係,共同促進在地農業經濟。 
  現場接受表揚的模範農民及農業從業人員,努力成果受到肯定,每位得獎者可以說是農民的楷模、農村的精英,希望每位得獎人能繼續為農業打拚,並將寶貴經驗分享給其他農民,使農業發展再創新,為台灣農業注入新的活力。 
  伸港鄉有特殊的地理位置,有靠海的漁村及在地生產洋蔥、蒜頭等農產品,具有地方特色,伸港農會多年來努力辦理各方面業務,幫助農民生產、行銷及推廣活化農業,使當地農業發展年輕化,促進品質提升並提高農民收入。 
  伸港鄉農會信用部在總幹事陳秋菊帶領下,配合上級推動相關農業政策及穩定農會金融,成績亮麗,縣府給予肯定。農會今年將設置礱(龍同音)穀設備及搗碎機,縣府將全力配合補助,提升糧倉儲運效率,與農會共同加強合作推動農業發展,使彰化農業亮起來。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