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竹塘菇鄉情~洋菇意象工程」揭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20
|
瀏覽人數: 181人
  為行銷推廣彰化竹塘鄉在地洋菇產業,竹塘鄉公所於主要交通要道中央路(省道台19線)與竹林路(縣道152號)路口設置洋菇入口意象, 20日上午舉辦「竹塘菇鄉情~洋菇意象工程揭幕活動」,現場並有竹塘米與洋菇美食品嘗活動,吸引民眾熱情參與。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期藉由洋菇意象設計,以有效發揮產業特色,擴大產地知名度,持續打造竹塘鄉為優質永續的農業之鄉。 
  與會貴賓還有竹塘鄉長莊宜洌、竹塘鄉民代表會主席林淑女、縣府農業處長黃碧海、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竹塘興家菇類栽培農場董事長莊孟引、彰化縣菇類生產合作社萬生科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林進發、土庫國小校長何承融、二林獅子會長陳憲清、鄉民代表、在地村長及地方仕紳等人。 
  陳副縣長表示,竹塘鄉的米頗負盛名,洋菇產量佔比也很高,縣府會配合鄉公所與農會一起推廣農產品,此次洋菇意象設計融入農村概念及特色,搭配2座俏皮可愛的洋菇公仔,期望透過活動與洋菇入口意象的設置,推廣竹塘鄉在地洋菇產業,此外洋菇擁有豐富的營養,歡迎民眾到竹塘鄉品嘗洋菇。 
  竹塘鄉長莊宜洌指出,感謝縣政府與地方民意代表的支持與協助,才能成功設置洋菇入口意象,也讓竹塘鄉成為更加優質的農業鄉,祝大家新年快樂。 
  眾所皆知竹塘是好米的故鄉,生產的台梗9號米多次獲得「全國十大經典好米」殊榮。然而竹塘鄉也曾是台灣洋菇產量第一的鄉鎮,雖然因整體環境變遷,產業逐漸衰退式微,但在大家的努力下,讓在地洋菇的產量和品質維持穩定,並藉由多元行銷通路,締造優良的銷售成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