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拋磚引玉 迎賓慈善會拍賣募集各界愛心10萬元善款 魏縣長代表轉贈彰化縣辦理弱勢家庭子女社區照顧服務單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07
|
瀏覽人數: 54人
  拋磚引玉,2016第21回全國華風盆栽展暨第11屆粵港澳台盆景藝術博覽會之縣長慈善晚宴,已於日前舉辦完畢,慈善拍賣品由中華盆栽藝術全國總會提供,圓滿募集來自各界愛心的10萬元善款,7日上午在縣府3樓簡報室舉行捐贈儀式,彰化縣長魏明谷將募得的善款,轉贈予縣內5個辦理弱勢家庭子女社區照顧服務單位,期許藉由來自各界的愛心,溫暖社會。  
  與會陪同人員還有縣府農業處長黃碧海、社會處長黃淑娟等人。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是苗木花卉生產的重地,造景和盆花的栽培享譽全世界,能夠舉辦全國性的展覽,是彰化縣的光榮,也提升彰化縣的能見度,對於城市行銷的幫助非常大,在盆栽展開幕當日舉辦了慈善晚會,收到各界善心人士的捐款,這次把募款的款項轉贈給縣內5個關懷弱勢的社團,希望能拋磚引玉,不僅辦理展覽活動,也可以做愛心,感謝中華盆栽藝術全國總會的善舉。 
  小朋友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彰化縣政府特別重視幼兒教育,在上次活動的慈善晚宴中,現場貴賓踴躍回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為彰化縣弱勢家庭子女出一份心力,期許透過這次活動,能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子女,創造良好的成長環境。 
  這次受贈單位有社團法人彰化縣立馨社會服務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愛鄰社會福利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及彰化縣二水鄉生活美學協會共5個單位,共同關懷彰化縣弱勢家庭子女,讓彰化縣更有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