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6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圓滿落幕 2017中農博相約彰化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1/28
|
瀏覽人數: 42人
  為期23天中彰投苗聯合舉辦的「2016中臺灣農業博覽會」,27日下午圓滿落幕,於南投縣會展中心暨921地震紀念公園舉行活動閉幕典禮及傳承儀式,中彰投苗四縣市代表,包括這次承辦的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彰化縣副縣長周志中、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王俊雄、苗栗縣政府農業處專員蕭雅純等人共同與會,為這次活動畫下句點,並由南投縣陳副縣長將「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活動主辦權交接給彰化縣,由周副縣長代表彰化縣長魏明谷承接,周副縣長歡迎全國民眾攜家帶眷,明年一起到彰化溪州公園參加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 
  周副縣長致詞表示,彰化是農業大縣,也是花卉故鄉,多項農產不論產量或種植面積都在全臺名列前茅,明年(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將由彰化接手主辦,地點就在溪州公園舉行,歡迎大家繼續支持選購彰化優質生鮮的農特產品,以實際行動支持辛苦的農民。另在1/28-2/5將舉辦「2017花在彰化」,邀請大家過年來彰化走春,吃美食。明年與您彰化溪州公園再會囉! 
  這次的「2016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活動期間,同時舉辦了「農村再生新活力學童繪畫比賽」、「農村再生新活力表演大賽」、「農村再生新活力美食競賽」等競賽活動,其中彰化縣僑信國小的柳力瑋、吳詩旋、李苡翎三位學童在繪畫比賽中榮獲佳作;表演大賽由大村鄉擺塘村的「葡萄樂團打擊樂」榮獲冠軍、田尾鄉的「海豐崙布馬團」榮獲人氣獎;美食競賽由「彰化和美源埤美食」榮獲優等獎、「社團法人彰化縣鹿港鎮洋厝社區發展協會」榮獲人氣獎,於閉幕典禮時接受頒獎,並共同合照留念。彰化縣政府更在閉幕現場抽出1臺iPhone 6S、3臺平板電腦、30份農特產品伴手禮等大獎,讓大家滿載而歸。 
  今年彰化縣推出以「彰化優鮮」為主題,規劃「優果美味」、「彩卉魔法」、「經典好米」、「漁豐半線」、「快樂牧場」、「森入彰化」、「農再休閒」與「農會產品展示」等區,並呈現在地農業及優質生鮮農特產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