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6彰化蔬活果真美味暨各級農會農事四健家政成果展25日登場 魏縣長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支持在地農產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1/25
|
瀏覽人數: 55人
  彰化縣政府及彰化縣農會於11月25日起接連二天在八卦山大佛前廣場舉辦「2016彰化蔬活果真美味暨各級農會農事四健家政成果展」系列活動,活動二天都從上午10時陸續開始,由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魏縣長歡迎民眾前來彰化遊玩,並踴躍選購彰化優質的農特產品,支持彰化農民。 
  與會貴賓還有農糧署中區分署長莊老達、台中區農業改良場長林學詩、縣議員賴岸璋、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及26鄉鎮市的農會總幹事與代表、中華民國農會推廣部主任巫姿瑩、縣府農業處長黃碧海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開放天空步道後,每天約吸引八千人次前來彰化,假日甚至達到兩萬人次,平日也有一百輛以上來自全國各地的遊覽車前來觀賞,顯示八卦山風景區已經風華再現,透過這樣的城市行銷,舉辦26鄉鎮市農特產品的創意活動,期望能與天空步道、八卦山風景區等景點結合,行銷彰化特色農產品,不僅帶動農民收益,改善農民生活,更能行銷彰化城市的知名度,歡迎全國各鄉親來到彰化八卦山風景區行走天空步道,遊覽彰化美景,採購彰化的農特產品。 
  由於大環境不景氣,為了刺激消費並回饋鄉親,只要活動期間在攤位購買200元即贈送50元消費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買愈多、送愈多,藉以吸引人潮,提振經濟促進買氣,此外11月25日、26日上午11點及下午2點,主辦單位還加碼二個時段各贈送200張50元的消費券,二天四個時段共發送800張消費券,民眾需現場排隊領取。 
  活動現場規劃呈現彰化縣各鄉鎮市農產互動區及精心設計由新鮮蔬果所堆砌的意象供民眾欣賞參觀、打卡拍照、今日及明日現場還有農會輔導的家政班員及農會精心安排的舞台表演、推廣部門輔導的青農市集、及農村婦女結合創新元素製作的農村巧藝成果,現場活動趣味豐富,讓民眾玩得開心、買得放心。 
  26日(本周六)上午9:30-16:00,彰化火車站-八卦山遊客中心備有接駁車,歡迎利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