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彰化縣各級農會總幹事候聘人遴選登記作業至11月11日截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1/08
|
瀏覽人數: 74人
  106年彰化縣各級農會總幹事後聘人遴選登記作業,自105年11月7日起至11日止共計5日在彰化縣政府一樓中庭受理登記,8日上午9點多彰化縣長魏明谷在現場為報名登記及與會人員加油。 
  8日上午一早在登記現場有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等各農會總幹事候選人及陪同人員陸續與會登記。 
  魏縣長表示,這禮拜一至禮拜五是彰化各級農會總幹事參選登記日,報名相當踴躍,彰化縣政府會依照法律規定審查,期望這次選舉,能選賢與能,也希望切勿賄選,才能選出真正為農民做事的人。 
  106年彰化縣各級農會總幹事候聘人遴選登記作業,登記期間自今(105)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截止(共計5日),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止,在縣府一樓受理登記。登記時,應親自辦理,文件不齊全,不予受理。  
  登記所需相關表格,請至本府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chcg.gov.tw)/便民服務/農業類/表單下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