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5年度彰化縣農特產品嘉年華 萬斤水果免費品嘗 魏縣長歡迎民眾選購優質農產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1/06
|
瀏覽人數: 56人
  目前正是彰化縣多樣水果盛產期,彰化縣政府為行銷推廣在地彰化優鮮農特產品,於6日上午在彰化果菜市場(彩虹橋旁)舉辦「105年度彰化縣農特產品嘉年華」,現場準備有數萬斤彰化優鮮水果免費試吃並提供8折優惠,也結合行銷身心障礙團體自製產品。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為縣產水果促銷,鼓勵民眾多多消費在地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共同「集人氣、拚買氣、嘗優鮮、做愛心、得大獎」。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素月、黃秀芳、王惠美、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縣議員賴清美、林世賢、黃玉芬、白玉如、張瀚天、花壇鄉長李成濟、彰化縣果菜市場理事主席陳建宏、監事主席鄭金錶、總經理吳榮芳、縣府秘書林進忠、農業處長黃碧海、彰化市公所主秘張臺嶺、建國科大董事長吳聯星、永芳社區理事長張茂盛、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與彰化果菜市場每年舉辦的嘉年華會,都受到民眾熱烈的迴響與支持,今年更特地準備上萬斤的水果供現場民眾品嘗,活動現場也準備相當豐富的摸彩獎品,此外,今日所賣的水果都打八折,歡迎大家到彰化果菜市場選購優質農產品。 
  魏縣長指出,縣府與彰化果菜市場對於行銷彰化農產品都相當積極,期望透過這次的嘉年華會,能夠推廣彰化農產品,也希望民眾能夠踴躍購買,照顧在地彰化農民。 
  彰化縣果菜市場理事主席陳建宏進一步指出,感謝縣府以及所有關心彰化農民的民意代表,替彰化農民發聲。彰化這幾年雖然經歷許多風災與氣候異常影響,但在魏縣長的堅持下,活動不僅延續下去,也辦得更大、更成功,讓所有彰化鄉親享受到彰化最優質的水果,希望彰化農產品可以推廣並行銷到全世界,幫助提高彰化農民收益。 
  由於目前正是多樣彰化水果的產期,現場準備數萬斤柑橘、芭樂、葡萄、香蕉等多樣當季在地的彰化優鮮水果讓民眾試吃「吃免驚」,許多民眾一早就到現場排隊嘗鮮,彰化各社區大學及團體也帶來絕無冷場的精采表演:打擊樂、爵士舞、街舞等表演,令人目不暇給,現場熱鬧滾滾。 
  彰化縣農會、社頭、竹塘、芬園、鹿港、和美、埤頭、二林、埔心、田中、田尾等農會及產銷班也帶來優質的農特產品,有無花果、羊乳、甘蔗汁、米粉、龍眼乾、紅酒、台梗九號好米、紅薏仁、蕎麥、土雞產品等各鄉鎮最優質的農特產品供民眾選購,彰化果菜市場也以市場價格8折的水果優惠促銷及各種家電等豐富獎品摸彩來刺激買氣,許多民眾都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今年活動更結合慈生仁愛院及肯納兒烘培坊的自製產品,民眾用行動挺公益,彰顯幸福彰化精神。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