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6台灣蔬果節」香港登場 陳副縣長推廣彰化農特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0/20
|
瀏覽人數: 53人
  「2016台灣蔬果節」20日下午在香港富東海鮮酒家舉行揭幕儀式暨傳媒試食會,縣府由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代表縣長魏明谷參加活動開幕儀式,推廣彰化縣優良的農特產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協助台灣生鮮蔬果拓展國際市場,建立優質品質形象,輔導相關業者辦理這次活動,與國外零售通路業者建立長期穩定的供銷關係,達到國外通路業者持續對台採購的目的。 
  陳副縣長表示,位於台灣中部的彰化,農產品豐富,有「台灣穀倉」及「花的故鄉」美稱,其中多項作物產量更居全國之冠,如葡萄、秀珍菇、杏鮑菇等,香港是個國際化的都市,希望藉這次活動,將彰化縣優良的農特產品介紹給更多消費者認識。 
  現場以來自台灣的優質蔬果作為材料,設計多款菜色供媒體朋友試吃品嚐,將優質農特產品藉由這次活動推廣給更多消費者,並搭配廣告宣傳及超市現場的試吃促銷活動,將台灣在地最新鮮、高品質的農產品推薦給香港民眾。 
  未來縣府將繼續輔導推廣更多優質農產品外銷,積極開發國際新興市場,讓縣內的優質蔬果產品能在海外市場大放異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