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埔鹽鄉農會辦理在地蔬果嘉年華活動 魏縣長前往促銷彰化優鮮蔬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5
|
瀏覽人數: 108人
  彰化縣埔鹽鄉農會25日上午在埔鹽鄉農會廣場辦理在地蔬果嘉年華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魏縣長、立法委員洪宗熠與埔鹽鄉農會理事長吳益三、常務監事陳秋枝、總幹事楊鶉禎等人共同促銷彰化優鮮蔬果。 
  與會來賓還有縣議員李清木、埔鹽鄉長楊福地、行政院農委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場長林學詩、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彰化市農會總幹事林毓源、鹿港鎮農會總幹事紀呈聰、秀水鄉農會總幹事吳明信和美鎮農會總幹事張進益、溪湖鎮農會總幹事陳嘉修、埔心鄉農會總幹事張旗聞、田中鎮農會總幹事曾招英、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二水鄉農翠總幹事蔡文琳、北斗鎮農會總幹事張桂連、溪州鄉農會總幹事彭顯賦、芳苑鄉農會總幹事謝介民、大城鄉農會總幹事蔡南輝、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二林農會總幹事蔡詩傑、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長呂芳典、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共同參與。 
  魏縣長表示,埔鹽農會為了要推廣埔鹽的蔬菜與水果,很認真舉辦各種活動,邀請埔鹽鄉在地生產且最有有特色的蔬菜水果加以行銷。除了小番茄之外,還有火龍果,葡萄,蔬菜、養生蛋、台梗九號米等。彰化縣政府與農會一直都建立密切的關係,這次很高興那麼多鄉親參與,感謝農會認真的在推廣埔鹽鄉的蔬菜水果,讓埔鹽鄉在地農產品銷路更廣,增加農民收益,改善農民生活。 
  楊總幹事指出,埔鹽鄉是生產蔬果的大鄉,6月到11月是埔鹽鄉的蔬果盛產期,尤其是火龍果、葡萄、花椰菜、苦瓜、青蔥、木瓜、南瓜、絲瓜、西瓜、香豆等等,舉辦這個活動相當有意義的,活動要推廣各產銷班的蔬果,同時也準備夏季的蔬果,歡迎大家品嘗埔鹽鄉在地農產品,並帶回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埔鹽是典型的農業鄉鎮,土地肥沃,孕育許多優質蔬菜及水果,為替農民找一個行銷展售的平台,藉此活動讓更多人知道購買埔鹽蔬果的訊息以及購買管道。 
  火龍果、香瓜、葡萄、營養味美多吃有益健康,但國人所知道的料理方法有限,透過活動推廣及食譜教作讓「一般民眾」能輕鬆料理多樣蔬果好滋味,達到促銷埔鹽在地蔬果的目標。鼓勵民眾在火龍果、香瓜、葡萄盛產季節,以物美價廉蔬果,運用加工料理方式,更可品嚐不同的蔬果風味,配合展售促銷活動刺激買氣。 
  今年埔鹽鄉農會透過辦理農特產品展售促銷及表演節目活動吸引消費者參與這項活動,活動中,還有特別安排在地蔬果品嘗、在地蔬果義賣以及夏日新鮮蔬果促銷等,現場吸引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