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參加埔鹽鄉農會在地紅番茄文化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1/24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埔鹽鄉農會24日上午舉辦在地紅番茄文化季暨農民節優秀農民表揚大會,安排紅番茄創意料理品嘗、小番茄義賣以及蔬菜促銷、社區表演等活動,雖然寒流來襲,仍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強調農業前途大有可為,縣府會與農民、農會緊密攜手合作,為農業發展開創新局面。 
  與會貴賓還有大會主持人埔鹽農會理事長吳益三、常務監事陳秋枝、總幹事楊鶉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處長張致盛、縣府農業處長黃碧海、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彰化市農會總幹事林毓源、二林鎮農會總幹事蔡詩傑、田中鎮農會總幹事曾招英、溪州農會總幹事彭顯賦、埤頭農會總幹事詹光信、芳苑農會總幹事謝介民、秀水農會總幹事吳明信、福興農會總幹事林坤宏、大村農會總幹事廖瑞樺、各農會代表與埔鹽鄉長楊福地、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致詞表示,番茄含有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多項營養成分,值得推廣,番茄營養味美多吃有益健康,但國人所知道的料理方法有限,透過活動推廣及番茄料理品嘗,料理多樣番茄並品嘗番茄的好滋味,達到促銷番茄的目標,解決供銷失衡困境。 
  魏縣長指出,農會是農民的好朋友,縣府與農會緊密互動,服務農友責無旁貸,未來將會更緊密攜手合作,一起為農業發展開創新局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